2009-05-03 18:14:11

可以了嗎?



可以了嗎?

已經夠了嗎?


我一點都不想再為了任何人努力


人活著是為了甚麼?

過程?結果?

莫名其妙的活著 莫名其妙的死去

我不懂這樣到底有甚麼意義





最近身體很虛

不是下課一直睡睡睡

就是打球打沒多久就開始要暈不暈的

如果能像大蛇丸一樣亂換身體我一定馬上離開這個沒用的身體!


話說我被積極到可怕的歷史老師盯上了= =

因為我每次上課上完就把上過的東西忘了

然後隔天考試就很慘這樣

畢竟最近真的就一直睡阿

都是考卷發下來我才起來

所以根本沒看啥書

然後國文因為這次是本班國文老師出題

所以她很希望我們班創下平均90的高分


挨挨 高中真難混

雖然說我本來就是在混

不過升上高二開始已經決定要開始乖乖讀書了

不然沒有學校讀真的是很難看說= =

說到這個我就想到了麻煩的報告...


話說 

根據那個啥米測驗說

我以後可以走有關心理ˋ音樂ˋ政治

政治偏重= =|||


為神麼??!!

我以後如果真的上了政治界一定會貪污的阿阿阿阿阿(其實也不會啦|||


挨挨

世事難料

就降子囉 掰




























冽〃 2009-05-11 09:37:08

台灣的教改本來就是濫了,
說什麼建立式數學,
到現在要十二年國教,
小孩真的會把小學當一回事嗎?
何為不讓小孩就在小學中成長?
又或者像美式教育,
國小國中是一個啟發的地方,
台灣的教室根本四不像麻,
該嚴時不嚴,
不該嚴時嚴得像什麼,
這對不想讀書的小孩根本不公平,
台灣教改真失敗......

版主回應
就算像美國或哪個國的教育又哪裡好?
台灣早就剩沒幾個人是真心想就台灣了好嗎?
就算有也是被其他人轟的可憐蟲不是嗎?
算了吧,我現在最希望的是阿,
不要廢除死刑.
2009-05-24 19:11:43
利子 2009-05-09 19:16:36

這個世界可惡的地方在於

沒上大學以前是別想選科系的

所以,
數學如果不好,畢不了業
數學如果不好,考不了好的大學
所以,
只有在把數學唸好,考到想要的科系
才能把它當作是個屁!

這就是我不爽的地方

爛教育部!





阿阿阿阿阿阿 煩ㄚ阿阿阿阿啊~~
英會考的好爛
平均又被拉下來了
這次數學大概又會掛0吧= =

感覺平均及格離我好遠~~

版主回應
你說的那個是直考吧= =?
推甄的有些科目就是不看的不是嗎?
數學嘛...其實如果你不要求高分我是可以幫助你了解一些些基礎
可是我覺得我幫你以後你會考的比我高= =
2009-05-10 16:33:51
利子~ 2009-05-06 18:44:18

唉唉好煩好煩
這幾天過得好艱辛,我覺得我都蒼老的幾十歲
真的很喜歡英文老師,
無法想像以後如果沒有他再對我們班耳提面命,
分析很多事講很多道理,我們會變得怎樣

很累很累,想弄清楚很多事但時間總是不夠
為了給即將離開我們的英文老師最後的禮物
我真的覺得好疲憊--準備的過程
我只怕到時候像之前某次一樣,做了很多努力
但卻比混吃等死時的分數低
那種感覺真的很差很糟

只要數學一天不好起來
我想我的平均也不會好看到哪裡去
我不知道為什麼要讀書為什麼要活著
我只想先做好眼前迫切需要解決的事
只想在努力的過程中尋找生命的意義
這種東西是只能自己體會,任何人也無法教任何人

英會段考要來了,感覺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其實我還是對一些事情感到迷茫
但現在時間緊迫
我連思考這些事的權利都被時間剝奪了

一起加油吧
不一定是功課
也許是心情或心境吧

by~感到一生中所有的讀書壓力跟時間都被壓縮到現在到14.15號的利子

版主回應
其實呢,英王老師給我的感覺是看過大風大浪的小孩子.
套他說的一句話:如果學校還有心要就我們班,那學校應該要派一些很嚴很嚴的老師來,而不是沒有經驗的老師.
其實說真的,你的數學不好我並不覺得怎麼樣.
只要你以後如果是選文科類的科系,數學根本就是個屎.
可是我們不一樣,不管從哪一方面來看.
過許我以前曾經跟你一樣過,把眼前的事情做好再去想些有點沒的,我以前的老師就有跟我說過,我沒有那麼多時間給我想東想西,因為等我全部都想好,甚至還沒想好時,時間就已經過去了,我想再多也只是的屁.他告訴我,等到我老完試ˋ有了工作,那些事一樣能想,不是嗎?
是阿,所以我聽了他的話.然後造成我現在完全沒辦法往前走.
如果我沒有意願呢?
我聽了他的話,所以忘掉了最基本的問題.
如果我活在這個世界上甚麼也不是ˋ那我又該怎麼往前走?
聽媽媽的話,一直唸書一直唸書然後賺很多錢擺脫窮人的身分?
為甚麼?
其實我根本一點也不想要當有錢人阿.
還是照自己的夢想?
別說笑的吧?我不認為我可以對一個東西那麼持久.
我常常能幫助別人去面對他的迷莽,是因為我知道他迷惘是甚麼.
可是,我不知道我在迷惘甚麼.

或許,時間可以帶走一切吧?
2009-05-09 15: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