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00:00:27

交通崗

這個星期呢

是我們班站交通崗

說實在的

我覺得還不錯耶

站交通崗沒有我想像的那麼累and那麼麻煩

賴老師(交通崗的老師)也比我”想像中”所謂的交通崗老師要友善個一千萬倍

只是

要是沒有那~~~~~嚜多的該死蒼蠅

我想我會更高興的

---------------------------------------------------------------------

還有

我這幾天有進步喔

我的食慾雖然還是沒有以前好

但我已經開始會有”肚子餓”的現象了ㄟ~~~

而且

我好像又有長高了耶~~

超高興的XD

嘿嘿~目標暫訂 170cm 哇哈哈!

上一篇:給步拉魚

下一篇:"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