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8 19:26:15恋びと*

覺得幫不上忙

今天 我沉默了一整天



大家都覺得我 很反常

都是因為平時的我太 H A P P Y 了

早上 一早來公司就在恍惚中

為什麼呢? 或許還沒睡飽吧*

呵呵*


今天我很難過

一早來就被媛仁唸 我真的受夠了被她唸

我不是你的部下 我跟你一樣都是服務員

如果你是這家飯店的領班 副理 主任 經理

那好 我心甘情願被唸 因為他們有能力 才能到那樣的地步

你 只不過是個PT 只不過是我的長輩 只不過經驗比我多

你可以好好的跟我說 我的錯在哪裡

不需要那樣的諷刺我

我 承受了這些冷朝熱諷 已經累積到現在 已經要報開了

我在今天已經受不了了 又再加上今天早餐那麼多客數

竟然還做單點 心情已經差到一種地步

我控單?? 呵呵 我 心裡已經OS 我不行了 但我嘗試做做看好了*

結果 品強 叫我去算現金 我的心情已經被媛仁依早諷刺的很糟了

現金?? 呵 這個東西 我只知道我離它遠一點越好

品強叫我去時 我已經不想說在說任何話 我只是呆傻的看著品強

品強這時說了一句話 <叫你算而已 這也不會 那你還會什麼>

聽完這句話 我眼淚差點標出來 我一早忍受下來的諷刺終於壓不住了

一早 好幾回 我的眼淚都在眼框中打轉

開始忙了 嘉儀來了 控單?? 自然而然的變成嘉儀

今天來的客人 也幾乎都是外國人 我變成 不能控單 不能點菜 的傻女孩

聽到媛仁 在旁邊的偷笑 我的心情更是差 我知道 我笨 我傻

所以副理才會買聰明茶給我 你們真的以為我妹天笑嘻嘻的嗎?

我也是有自尊心的* 你們懂嗎??

最後 我終於忍不住了 我哭了

我走進廚房裡 不幸的剛好被光哥看到 我不敢讓他看到

也不敢跟他打招呼 只好快快的走出廚房 他在過幾天就過生日了

不想給他帶衰!!!

品強和嘉儀 一直問我 我就越想哭

我知道自己很笨很傻 因為我絕得自己很笨很傻 覺得都幫不上忙

所以很難過 所以才哭 所以一整天都悶不吭聲

對不起 讓你們擔心

回家的路上 品強有試著安慰我 我果然想太多

但真的都會這樣覺得阿 這就是我悲哀的吧*

對於許多事 都想的太多了*

但是我想會這樣是因為兩個月以來

我忍受大家對我的諷刺 你們都拿我的迷糊 拿我的傻 拿我的笨

來對我開玩笑 其實一點都不好笑 你們都已經深深的傷到我的自尊心

這樣的壓力 在今天 爆開

所以今天才會導致這樣 覺得自己 太笨太傻 什麼忙都幫不上



品強 謝謝你的關心 我好多了
大姐 謝謝你對體貼 我好多了
嘉儀 謝謝你的安慰 我好多了
大裕 謝謝你的搞笑 我好多了
光哥 謝謝你的擔心 我好多了
經理 謝謝你的問候 我好多了

謝謝你們* 我好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