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5 18:46:24恋びと*

有你 還是最好的

在6月3號的下午一點三十六分 我的手機接收到一封簡訊

<那時我正在上班中> 當我下班時 看到了這封簡訊

我的心裡有多心酸 眼淚馬上飆出來 我好欣慰 也覺得非常的後悔

欣慰是因為 這封傳給我人的是我最重要的好朋友維真

後悔是因為 當天 我已經答應我的經理今天加班 上到晚上9點

我真的很後悔 早知道 不答應經理了 如果我能早一點發現那一封簡訊該有多好


維真傳來的簡訊 他要原諒我了我嗎 似乎是 又好像不是

我一直認為 就算維真原諒了我 我們也不會像以前那樣的要好
維真那天 約我去淡水玩* 我看到 真的馬上哭了


維真 你說你好多了 真的嗎 你說的好多了 是原諒我的意思嗎?!

我希望是




看到簡訊的那一煞那 才發現我唯一不可或缺的有三樣

家人 北鼻 以及 朋友

家人跟北鼻不用說 我已經愛他們愛到一種深度

朋友 自從發現在上班之後 看見所謂社會的人
朋友已經是那麼的不可信任 不可依靠

甚至認為 朋友 在出了社會之後大家都個別往自己的理想去發展了

哪還會有人停留在原地呢 因為以後認識的人 會更多

但是 現在我又發現 維真 真的是我不能缺少的朋友

我們雖然同班兩年 但這兩年裡 我們幾乎形影不離
要去哪 一起去 還會給對方穿衣服的建議

我們的生活很精采 就因為太精采 讓我不容易忘

我最近還想到 我跟她之間的一首歌 叫做痘痘歌*

我們是曾經那樣的一起搞笑

維真 我只能說 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