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7 14:21:35恋びと*

2006年5月26日 蘭州國中三年二班 聚會

呼呼*

期待已久的同學會..在昨天開心的結束了*

昨天* 可說是我畢業以來 最開心的一次了吧*

很久沒跟大夥這樣打成一片了* 更何況還有老師呢*

看到大家好懷念阿* 男生 呵 我竟然看到阿吉穿西裝呢*

我覺得呢 男生只要穿起西裝就很帥* 呵呵* 阿吉變最多吧*

接著 女生陸陸續續都到了

我們這樣的黃金組合...瑤瑞 佩文 顏顏 鈺琪 珮蓉 丸子 我

超多的回憶 在我腦海中浮現

多麼希望回到從前 我是那麼開心的過每一天

昨天 真是美好的一天 很搞笑的一天*

哈哈* 我的聲音讓我闖下許多笑話*

昨天鈺琪要先走哩!! 結果我幫鈺琪問店員說: 請問一個人的消費是多少錢?

店員: 喔 小姐你要檸檬紅茶嗎?

(聽到我跟顏顏都笑翻了)

第二次我再問:請問一人的消費是多少??

店員: 喔你要焗烤肋排ㄇ??
此時聽到 我更是笑翻了*

結果 我跟顏顏兩人呢*

已經笑到不行了* 快沒力了*

這一頓晚餐* 真的快笑翻了*

結果問完 鈺琪要走了 我們這一班的男生真的很無言ㄝ*

竟然跟鈺琪說 你要去救火啦*

真是無言到爆ㄝ* 在這一頓晚餐中 老師也跟著我們嘻笑*

在吃的過程中 我們大家都在等著另外一人

就是我們的丸子 丸子到啦* 我去迎接丸子呢*

哈哈* 到了餐廳* 大家就已經準備好丸子的晚餐了*

哈哈 流水席ㄌㄝ*

吃到一半 我們又有一位女士要走哩*

就是我們顏顏 唉~~ 男生們一樣說的話

又一個要去救火啦* 連老師都搖頭ㄌㄝ*

結果我們要開始結帳啦* 疑?? 這麼少這麼多錢*

最後發現 呵呵* 顏顏 忘記先給我們錢錢哩*

後來老師拿紙出來寫上我們的座號*

當我看到老師寫上我的 Number 7的時候

我差點感動到哭* 過了那麼久 老師還記得我們的號碼*

老師也是一點都沒變* 以後再也看不到老師 我想我們大家都會很想念他的*

我們得心中 ”呉筱琳”老師 永遠是最好最棒的*

一整晚 我都在歡樂渡過*

謝謝我這些最好的朋友 以及最棒的老師*

你們給了我 最美好的回憶

在昨天也給我了最美好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