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4 18:55:41恋びと*

不要再給我期望

最近..有去跟大家一起去練啦啦*

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

看到維真跟他講話...就覺得渾身不自在*
但是...我不能怎麼樣* 我只能再一旁盡量能不看就不去看

以我現在跟維真...就像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不知道該跟她說什麼* 就連拉拉的是..說話也顯得一絲尷尬*

2006年04月09號 調酒學科測試 我的位置在第一排第三個位置
當天到考場..我看的不是我的位置...
很奇怪* 我看的是維真* 但萬萬也沒想到 維真的位置
在第二牌 第三個位置 呵呵,很巧....我們坐在一起*

當天...下午...我跟大夥二誠去雙連練啦啦*
小欣 告訴我一句話

說維真她會原諒我 但是只是時間的問題* 自己也知道 這個時間

我會等的很久

就算原諒了...我想我們也不會再像以前那樣了吧*

但是...這樣的說法...總會給自己一點點的期望* 但是..在期望之後..
總會有失望 失落 果然...總覺得小新的那一句話是在安慰我*

我都有不定時的去看維真的無名 只是..覺得自己就像個透明人*
有去留言...但她沒回我...再看了看 她有回其他人了* 就這樣

我的失落感馬上上來了* 很想哭*

幾天之後...看到維真上線...一直在考慮..要不要跟她打聲招呼*
最後..我跟她SAY HELLO 但是..維真並沒回我* 最後...下限了*

我只知道...我真的好哭* 最近用電腦* 都是想看她過的好不好*


但他旁邊似乎有人會照顧她* 但由於自己已經沒有資格過問她的任何事

我只能..在月光下...祈禱那個人 幫我好好照顧維真*

雖然我不是那麼願意* 但如今 我只能這麼做*

小欣謝謝你給我那一句話* 就算她永遠不原諒我*

其實...我還是把她當作最知己的朋友*

所以.... 真的就讓時間沖淡這些不愉快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