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3 22:25:22紫戀

我是一個超級爛好人

又是一項挑戰

我的人生裡

到底那一點為了自己

有嗎

還是有

我自己不知道呢

 

每次都為家人或朋友或男友

解決事情

但自己呢

怎麼活了這麼久

還沒有為自己著想過

我會不會醒的太慢了呢

 

爛好人的下場

不知道是不是

所謂的過勞死

結果別人過的好好的

只有自己在受苦

又是何必

 

但有時爛好人

也是有福報的

我相信我有

我一直都有

 

母娘保佑我吧

快要接近出門日子了

七月農曆一過

我又要出去拜拜了

 

好久沒有靈動了

好想好想快點動

母娘要等我

希望我動完後

一切都會順利平安

 

加油

上一篇:24hrs

下一篇:三星S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