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24 22:22:10藍色幻想

不平靜的日子

待我如女兒的一般的師兄走了

很意外的走了.那晚我在加護病房.痛哭失聲

想起.最後一眼是你.送我們離開.說下星期見.揮手說再見的表情

我們約好.要一起去合歡山看雪.你忘了嗎

出殯那天.在未蓋棺前.不下20幾次.去看你最後一面

送你最後一程.真的很捨不得心好痛

那一天是.2021/12/04......

小年夜.原本是很歡喜的日子.

姐送寶貝小狗去掛急診

是又再犯的胰臟炎.這是讓我最害怕的

然後在大年初一.醫生說.現在看起來指數都正常了.

可以回家了...就這樣.牠一如往常的活著.和我們開心快樂的生活.

沒想到初三.姐在我工作時.打給我.說寶貝好像怪怪的.

初四送去醫院.醫生不解怎麼又忽然變嚴重了.

初五因為是假日.無法去探視.所以醫生有告知寶貝的狀況.

不是說很好.也沒有吃東西.但還是持續用藥中.

當晚我上大夜班.姐打給我.說他很擔心寶貝.說著說著.我們二個人都哭了.

陪了我們15年的小狗.愛犬.是真的很愛他.很愛很愛...

初六我要下班時.姐打給我.寶貝離開了...我真的不敢相信.牠走了..走了..

到醫院又是哭個不停.然後送去火化.撿骨.念經.把骨灰撒向另一隻愛犬的大海.

雅米是在3年前過世的大海.你們一起走吧.媽媽會好好的...只是會好想好想你們陪伴

一直在腳邊晃晃的你們.忽然不見了.很難受的.

姐說前晚夢見你們了.你們回頭.看了姐.叫了幾聲.然後就跟其它小狗一起跑走了.

心好痛這種感覺.好難受.好痛好痛...

你們二隻愛犬在時....我們最幸福........

===大年初六===

上一篇:剃毛記

下一篇:我家寶貝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