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9 10:00:43呆呆小之

给妳的

我知道這個決定會讓妳很難過

我沒資格也沒辦法再安慰妳

未來

也沒辦法繼續照顧妳

不想再繼續沉重的對話

希望妳

加油

緊握雙手         你有的就只是握著的東西

沒有放開雙手       將不再得到什麼

不要把自己局限在一個圈圈裡面

繞著牛角尖  走向死胡同

我想我講這些妳應該也聽不進去吧

畢竟是我選擇放手的

對我來說

妳給了我很多美好的回憶

珍貴的回憶

甜蜜的回憶

這些都是我的寶藏

我不會丟棄也不會遺棄

但這些都是過去

謝謝妳         讓我成為了現在的我

在平面上

或許我們依舊是平行線

換個空間看

換個角度想

也許事情會完全不一樣

再見       曾經我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