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6 15:32:06呆呆小之

忘了

總是到了靜夜中的沉思才會回想起一切
總是到了一個人的思緒才能明白一些道理
總是被自己一時的貪慾掩蓋了我對妳的真愛
我知道
我是愛妳的
而且很深很真
但卻迫不及待的想要得到什麼
夜裡一個人的床
顯得有的孤單
原來
我要的不是什麼
只是想要妳在身旁
少了妳的陪伴世界又變的這麼黑暗
少了妳的溫暖房間又變的那麼寒冷
少了妳的笑容生活又變的如此平淡
妳的一切
對我來說是如此的珍貴
我好需要妳
卻只是一味的愛自己
忘了我是如此的愛妳
我的寶貝
我的愛
我為什麼會一直犯下同樣的錯誤
好羞愧
原來我需要的
只是妳溫柔的擁抱和妳的關懷
好捨不得妳離開
這該死的軍旅生涯怎麼如此漫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