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2 15:50:01呆呆小之

只能想不能說

前半段大概都是純發洩文
但是跟了一個眼光短淺
怕事又膽小
就只會怪罪別人
自己就沒做的多好
又不會體恤下屬
沒有同理心
只會自己爽的長官
有時候不知道是不是在封閉的生活圈中久了
就自以為那就是全世界了
自以為
很多的自以為
但說穿了
就是自以為嘛
不管說的多麼冠冕堂皇
都在為自己的錯誤找個合理的理由
不時的還會遷怒別人

你們算哪根蔥阿
遇事就裝蒜
在封閉的生活圈中
或許你們很大沒錯
但是現實中
跟本就和路邊地痞沒兩樣嘛
坳很大
怎樣都可以坳

在我生命中
真的只是過客
再六個月
你們就連屁都不是
在我回憶中將自動抹滅
連個臭味我都不想留下
但現在的我
心中充滿的就是幹
尊重的不是你們的人格
而是剩下的六個月不得不行的義務

~~~~~~~~~~~~~~~~~~~~~~~~~~~~~~~~~~~~~~~~~~~~~~~~~~~~~~~~~~~~~~~~~~~~~

現在不想跟自己的假過不去
而且在很多不確定因素下
有沒有下次的假我都不知道

好煩
好懷念的自由
好懷念的出遊
好懷念有妳在身邊的感覺
現在
真的只有忍耐
現在學到最多的
就是低聲下氣和忍耐了
NEWS*YAMAP 2009-07-18 22:48:52

小不忍則亂大謀啊~
有些時候雖然很幹、
可為了顧全大局還是得隱忍,
當作是磨練自己吧!
不這麼想的話、
看到的越多、
聽到的越多,
就只會對現實更加無奈,
甚至厭惡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