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7 11:05:10呆呆小之

還有六個月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軍旅生活已經快要過了一半
接下來將開始我的忙碌與壓力生活
很多不知道該如何說起的無形有形壓力
將如水庫洩洪一般
一下子全壓到我的頭上
現在心裡就是煩
雖然才過了一半
但是離退伍的日子越近
就感覺到更多的煩悶
放假只想多休息
但轉眼間
又要收假了
不知該慶幸日子過的快還是感嘆
被限制的生活真的不是我的菜
我還是喜歡無拘無束的生活
自由
是多少人追求的夢
再六個月我就自由了
希望我不要忘了現在的感受
好好的珍惜未來的自由
加油現在的我

每次都一定要講的
寶貝
因為有妳
我才能堅強的渡過
因為有妳的支持
我才能堅信未來的美好
謝謝妳
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