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15:00:45P.C.

My Lord.Let me pray to you.

這是很大的盛典
也讓我看到基督徒的陣仗
當初,我是抱著聽演唱會般的想法
也沒想那麼多
也沒想過最後會有陪談員
填了...
但對不起...我還沒下定決心
Billy Graham牧師說"人都有罪,只要今天你相信Jeaus,你就可以得到救贖。"
我了解...我深知我做過許多不應該做的事
或許...我是真的需要些指引吧...

返回途中
跟著喜感聊了許多
很有趣...本來是你在向我問問題
最後反而變成你再幫我解答了
這是很複雜難懂的問題吧,可不是嗎?
總是羨慕許多人走路總有個方向
總是羨慕許多人努力後終究會開花解果
納悶著這世上怎麼只感覺到我一個人
懷疑著我是誰,Who am I?
凡事都會用感性去體驗
最後又會再用理性去反駁
理性與感性這兩個交錯矛盾的個性
或許就是我的原罪吧...
喜感,謝了!
人是為了快樂而活的
我屬於失敗品吧
別和我一樣了
快快樂樂地過生活吧!

最後我也跟著禱告...兩次
一次是懺悔自己所犯下不應該的錯
另一次...就是我一直想要對上帝說的話...
"My Lord.雖然我沒有信教,但我相信祢是公平的。如果說這是祢再給我的一次機會,那請准許我向祢禱告和發誓,我不再讓她離去。"

姐~之前我一直想去你的教會就是想對祂說這句話
我真的天真地認為在那祂會聽的比較清楚
因為我是認真的
我知道就算我向祂禱告發誓
祂最多也只能夠給我祝福
剩下的還是得靠自己的努力
恩...努力...

 

 

"My Lord.雖然我沒有信教,但我相信祢是公平的。如果說這是祢再給我的一次機會,那請准許我向祢禱告和發誓,我不再讓她離去。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