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9 07:31:15P.C.

我問我自己說

每個人都希望那個她能真真正正地留一塊地給自己,在心中。

 

 


是嗎?

 

 


不清楚...

 

 


很多人常常吃另一個人的醋,
而另一個人常常會因為這樣而生氣,
生氣為什麼那麼愛吃醋。
曾有段時間裡我也這麼覺得
好奇幹嘛那麼愛吃醋
信任對方不就好了?
只是到現在我才發現
原來這是有原因的...
事實上吃醋是種證明
證明著他/她還愛著你/妳
想想如果他/她對你/妳一切都無所謂時
那他/她還算愛著你/妳嗎?
吃醋,其實也沒那麼糟糕嘛
他/她吃醋
那就表示他/她還在乎你/妳嘛
不想失去你/妳

 

 

 

 


有時候就像個小孩似的
總想向某人撒撒嬌
也有時想感受到某人對自己的依賴

 

 

 

 

 

 

 

 

再問一次

 

 

 

 

 

 

 

 

每個人都希望那個她能真真正正地留一塊地給自己,在心中。

 

 


是嗎?

 

 


應該是吧...

 

 

 

 

 

 

 

 


至少我是...r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