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2 23:52:32小丸子

Annabell & halloween

蓉寶的第一次"Helloween"

 看~舞會就要開始了

哇!好多美麗的公主啊~

王子呢?為什麼只有看到一隻大公雞?王子.......王子......."哩第隊"

 

王子們終於出現了.......天啊!還有手術室的王子出現~猴腮雷~

  

岑岑你怎麼了心情不好嗎? 蓉蓉為什麼....為什麼是那樣的王子呢?><

岑岑開心點我們班的王子都很酷的哦! 有....你看我有開心啦!你看.....我有啦!

岑岑我覺得妮妮的心情應該更不好哦!看來王子們要好好加油了~

妮妮剛剛你還好嗎? 其實我....哎呀!很好啦只是沒坐好~叫你媽媽不要亂拍啦!真害羞 

 

天啊!舞會開始了

妳好美麗的蓉蓉小姐紅單字上說了你是我今天的舞伴,我能牽你的手嗎?

喔喔!真的耶雋庭先生單字上說了你是我的舞伴,這是天使Sandy的安排,你可以牽我的手喲! 

妳好岑岑我是你的舞伴

為什麼不是我心中的雋庭呢?我.....我.....勿竹啦!

 

呵呵!那個蓉蓉小姐我.....我.....能請你跳支舞嗎?

嗯!可以啊!

 

媽媽我們的女伴漂亮嗎?看看我們兩個王子的表情就知道~

跳卡就..就..就..就爽ㄟ啦!

岑岑我覺得我們跳的好高興哦!

可是你看紘宇他.......

紘宇我小湯可是沒有強迫你哦!再這種臉我就變成野蠻女友哦!卡細一ㄟ

好啦!別這樣草莓阿姨在拍我們,笑一個

今天真開心啊!大家繼續搖下去吧!搖咧~搖咧......

 

帥媽 2010-11-16 09:07:25

看小蓉寶公主這麼美麗,想必皇后也費了不少心思,有女兒真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