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11:16:26ybya

給丹丹

昨晚一個意外的消息

使我震驚不已 原來一堆人都在找我

發生這麼大的事情我居然不知道

不知道該怎麼說 不知道該怎麼提筆

然而以前那麼耀眼的你 卻是選擇如此結束

4年之間沒連絡 卻也想不透竟會如此

會飛翔的鳥 選擇自断翅膀 想不透 我還是想不透

只能說4年間的改變 會使一個人變成另個人

聽到這件事情 感覺是陌生人 而不是以前我熟悉的那個丹丹

如果能在一次的選擇 是否你還是會選擇如此

現在說這些或許已經沒意義 也許這種選擇對自己是一種解脫

但是對別人卻是一種殘酷 悲傷

再見了 my firend

在另一個世界 希望你能過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