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9 22:31:39ybya

不知道要高興還是想哭.........

剛剛接道以前小班導的電話.......

之前跟他還不錯= =”

通常問題學生 都會比較會跟班導有連絡.....

不會像其他學生 一離開就什麼都不是了....

加上我跟他差一天生日(嚴格來說差幾個小時吧)

滿好相處的 想法有時候還滿接近......

他正為要調回台中事情高興

說回來會請我吃飯...是還不錯拉....有女生約我吃飯當然還不錯......= =”

很無聊地聊著一些話題......最後禿然聊到以前的一些事情

我就說:以前我還滿討厭你.....呵呵...因為在補習班你很愛管我

他說:對阿 我也覺得你很煩 老愛作怪.....想不到到最後居然是我跟你最好

我:你也滿可憐的拉 一直被大班導逼 為了工作沒辦法

他:是阿 你們這些死小孩.....管也管不聽

想想其實有時候會討厭一個人 有時候是在無可奈何的情況下討厭一個人

他可能也有苦衷 很慶幸的是 後來我多了一個朋友..

最後聊到後面..聊到男女朋友的事情

他:下次戀情 要找個穩定..以結婚為前提的....

我:嗯恩 這我懂 呵...你還說過我考上警專你可以當我女朋友...我知道你是在開玩笑

他:是沒錯...因為那時候希望能鼓勵你一下..不過你這次考上..你沒女朋友的話 我到是可以當你女朋友..

我:= =”...ㄟ..我們不適合吧..雖然我們差一天生日..不過你比我成熟太多了
..而且你也只把我當弟弟看待..這點我明白..所以不合適

他:我是把你當弟弟看...不過我說過我想要穩定..我覺得結婚以後可以慢慢培養感情..你也知道 我經過那些風風雨雨..所以我下一個男朋友是以穩定跟結婚為前提..不是以感情為主..感情可有可無..如果要談個甜蜜的戀愛..我早就交了男朋友了..這不是我要的

我:可是這樣很奇怪吧 女生因該是希望建立在感情基礎上吧 不是建立在穩定上面吧

他:所以我不就說過了 我跟一班女生很不一樣 不是嗎 而且我要求的對象 是我能管的住 從補習班經驗來說 對你我管的住 所以不用擔心你會在外面亂來

我:你管的住我??好像是沒錯= =”我記的你說過 你另一半如果半夜才回家..你隔天也會半夜才回家 你另一半有外遇 你說沒關西 你會包容 但是你也會跟著去找外遇....

他:沒錯..他敢做的..我都會包容..旦我也會跟著去做..那就請他包容我

我:所以說 管的住才是重點吧

他:恩..對你 我不用怕 我會管的死死的

我:那我還真不知道要高興還是要哭 好像會一直被你騎在頭上

他:乖黑 小弟弟 多多用功讀書

................現代女性 想法越來越奇怪............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