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6 00:33:08ybya

......................

搞不太懂

現在是怎樣 朋友一個哀一個

分手又怎樣 過的不好又怎樣 常想到她又是怎樣

心痛又是怎樣 忘不了又是怎樣

跟我說你沒經歷過你不懂 都是屁.......

你以為世上就你自己是悲劇主角喔 整天自哀自怨

有完沒完阿 你愛她又怎樣 他現在在別人懷抱

你說你會心痛 分手誰沒痛過 痛苦過來的又不是只有你一位

世上悲劇那麼多 你就已為你自己是最慘 自以為深情

說你在等他回頭 屁..... 他現在跟別人爽的要死 回頭 省省吧

在朋友之中或許或是扮演耍寶角色 我知道我跟你說的話很不夠份量

但是你過的不好 有多少人多少朋友在為你擔心 說難聽一點

你就是真他媽的自私 整天哀天怨地 當朋友都是死人喔

正經跟你說話 你當我是白吃 很好 以後這些我不會在對別人說出口

既然我是屬於耍寶角色 所以說話沒人要聽 那好 我以後就多多沉默寡言

我以後管好我自己的事情就好 不要在跟我說你為情苦惱 為情所傷

要苦多久 要傷多久 事情怎是要有個著落吧

我以前心痛的時候 你看那一次我有對朋友抱怨過

我知道那時我自己也過的不是很好 也被威斌罵過:他媽的你到底在幹麻

但是我還是過我自己的生活 他過的好又怎樣 他過的不好又怎樣

那一切已經跟你沒關西 留下回憶就已經很足夠 別再打亂自己生活步調

世上心痛的事情已經過多了 你要是一直沉輪在那邊 我不會說怎樣

我以後我不在管別人家的事情 我累了 煩了

威斌以前對我的評語

說我是一個好人 也是一個濫人
說的也是 也許太在意別人的事情 總是會特別關心
而自己呢 對於自己 我又為自己做了什麼
自己都處理不好自己的事情 對別人比自己還要重要 他問我在搞什麼
他叫我多為自己想想吧
對於朋友我是好人一個 對於自己我是濫人一個

以前我把朋友把第一 現在我倦了..........

我要把我自己把第一...我有自己的目標 沒時間在陪你鳥下去

不是不夠朋友 只是人都要試著長大 朋友有麻煩 我還是會幫

我不再是以前的我 以前的我說好聽一點很夠朋友 很有義氣

說難聽一點 我就是不太會為自己想

我有成長 我有改變 我不知道這樣的我是否已經變質

但是我知道如果再是以前的我 我將會一事無成 我們都長大了

不在是以前大家打打鬧鬧就可以生活下去 每個人都有背負的責任

現在起我會做另一個我 安慰的話 我不會在說

反正聽的進去聽不進去是你自己 說太多 你聽不進去就是聽不進去

好聽的話 安撫的話 說一次就夠了...............

悲劇 心痛 又不是只有你一個人有過

上一篇:無力感...

下一篇: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