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6 20:59:49免費小遊戲

BBS高手培訓班教程

相信你在看完本講座之后,一定可以成就霸業,本講座就是你朝思慕想的無數黑白紅綠藍條道上奉為武林至尊的《葵花寶典》;如果你舉出牌子“n”,那么請直接起立轉身,找一鐵棍對準你自己的腦袋使命錘,如果一時找不到鐵棍,也可以用腦袋撞墻解決,不要怕疼,等什么時候撞的腦袋周圍金星縈繞,想通了,再回來找那個寫著“y”的牌子舉起來即可。
ok,現在講座正式開始。
第一講形體訓練
同學們,眾所周知,要想在bbs奮斗,自身條件是很重要的。為了因材施教,下面我們先來做一個測試。
你先將自己的圖象改為騰訊里面系統定義的企鵝,也就是碧水黃沙的類似圖象,然后你點擊騰訊的聊天市,然后在聊天市里呆5分鐘,你自己不要發言,只記錄這5分鐘內給你發信息的人數。接著你再退出,將圖象改為liuzheng類似的圖象,然后再進入同一聊天市呆5分鐘,同樣記錄人數。接著你再退出,將圖象改為晴矢的類似圖象,同樣記錄人數。
比較3次測試結果,人數最多的是哪種類型,然后選擇此種類型圖象作為你的新圖象。(根據多年經驗,一般三次測試的人數由低到高排列如下:碧水黃沙、liuzheng、晴矢。)
形體在bbs來言,就是你注冊時所選擇的圖象。圖象是很重要的,上面的測試雖然是在聊天市里面做的,但是在bbs上也適用。bbs一般被看作是聊天市的升華,所以或多或少的兩者之間有一些共同點。圖象一定要選的合適自己,建議多選酷帥類型。首先,酷帥類型的圖象往往能先聲奪人,一進入bbs便可以吸引諸多人目光跟隨你,第一印象很重要。其次,酷帥類型的圖象可以給其他非酷非帥圖象的人一種威懾力,使他們產生一種嫉妒感和危機感,使他們自慚形穢不敢正視你。最后,酷帥類型圖象容易給眾人造成錯覺,以為你現實中一定也是一個帥哥酷哥,從而會對你趨之若騖。
如果你現在的資料還是大象青蛙糟老頭等等圖象的話,沒有關系,點擊我的資料,修改為酷哥帥哥圖象即可。
練習
1。在qq上每次發信息時均換一個圖象,然后等待眾好友多次收到你千變萬化圖象發過來的信息后的惱火反應,根據他們多數支持的建議選擇一個最適合你的圖象。
2。重新申請3個qq,然后3個qq資料里面選擇3種不同的圖象,分別用3個號碼來bbs,先后發表3篇同一水平的帖子,統計各篇跟帖人數,以及被推薦或者精華的的概率哪個最高,最后根據調查試驗結果選擇最佳圖象。
思考題
1。為什么用酷帥圖象容易博得眾人好感?
2。如果一頭豬學會上網后,也用酷帥圖象(并且沒有人知道它是豬),會博得眾人好感嗎?
3。試論述你和豬同時使用酷帥圖象后產生反響效果的共同點。
第二講性別與名字
一性別
在bbs的系統中,一般性別有兩種選擇,男和女。至于第三種性別不詳的,一般很多論壇都沒有設置,并且有人妖之嫌,雖然運用的時候甚是如魚得水好處多多,然而一旦東窗事發,會搞的自己身敗名裂結局悲慘,為避免無價值犧牲,故此處省略不再講解。
言歸正傳。身為bbs一員,每日任務就是投身灌水發帖事業中廝殺掐架,性別的選擇對于你言辭的使用范圍有很大的限制,所以選擇一個性別是要很謹慎的。這一講主要教你如何正確選擇性別,切記,在bbs上生存,一定要忘記自己現實的真正形象,從而更加專心的投入bbs學習中,你一定要把網絡和現實分清楚。
在選擇性別之前,先做一個預備熱身運動。深吸一口氣,閉雙目。忘記你長的對不起觀眾的事實,忘記你因為長相而自甘沉淪一蹶不振的陋習。想象你自己就是和謝霆鋒的周潤發次方的倒數再取極限一個檔次的帥哥靚妹。你已經是bbs中的帥哥靚妹了。當你已經完全忘記了你自己后,就可以開始正式選擇性別。建議多選擇女生身份。首先,目前上網的男女比例嚴重失調,男多女少,物稀為貴。其次,斑竹多以男生擔當,版面內灌水也以男生居多,所謂同性相斥異性相吸,同樣水平的帖子,女生發表的容易被推薦被跟帖。
切記,此性別選擇秘訣只適合部分版面,一旦碰見比較廉潔的版面的話,此招數很多時候會失效,所以運用的時候一定要擦亮眼睛,瞅準時機瞄準地盤后再下手搞定。
二名字
當你選擇好性別后,就一定要使用堅持到你在bbs混實在不下去的時刻再放手。這就比如古代武士決斗,打到中途再換兵器的話則會吃大虧。以下為引用:“中途換兵器是兵家大忌。古代就曾有一位就要成名的用刀的大將,就是因為一時性起,改使大槍,結果一槍砍在敵人頭上的同時,被敵人用刀砍掉了腦袋。唉,出生未潔身先死,長使老爸哭爹娘啊。”
名字選擇多種多樣,天上人間,花鳥魚蟲,琴棋書畫,詩文筆墨,俠義武林,歌賦唱吟,人名物件,金木水火土,氦氖氬氪氙,吃喝嫖賭抽,一二三四五,選擇范圍龐大。切記一條:平平淡淡才是真這句話在bbs不適用,一定要新穎,要與眾不同,要出類拔萃,要讓眾人一看,如同拿著插銷往電源上插時突然手指頭碰到了插頭前面的銅片結果人體在電路中充當了一個電阻時的感覺,眼睛扎進你的肉里半天拔不出來。
練習
1。晚上3點半,將你的頭伸出窗戶,對著對面窗戶狂喉“我他嗎的就是施瓦辛格”,切記一定要聲嘶力竭,分貝盡全身力量控制到最大極限。
2。想象自己是香港黑社會成員,然后取一搪瓷盆,倒扣頭上,手執一1。25升的雪碧瓶,走到鬧市,逢人經過,便用雪碧瓶砸其腦袋,搪瓷盆此刻可起到保護你腦袋的作用。
思考題
1。為什么要忘記自己現實的形象?
2。什么樣的名字最容易引起注意?為什么?
3。論述:bbs各種性別中占優勢是哪類。
第三講關于發帖跟帖
一發帖
(一)內容
在你決定發帖之前,首先需要給自己的路線做一個大體的規劃,然后需要嚴格的按照你所選擇的路線走下去。
比如,你可以把自己私生活方面的故事碼出來(沒有復雜經歷的話捏造也行),只要寫的出奇制勝獨樹一幟(比如“我與某某某不得不說的二三事”、“初戀情節”、“我爺爺的生平傳記”、“我生命中的十八個男人”等等等等),多迎合普普通通讀者的嗜好即可;或者你也可以寫一些鼓動性招搖性刺激性強烈的文字(比如在標題上署名“comeon,baby”、“一夜情”、“無理頭爆笑”、“斑竹及某某某請進”、“潛心鉆研半年隆重推出經典之作”等字眼),能引起眾人處于譫妄幻想狀態從而飛鵝撲火趨之若騖者最佳;或
到處逛逛~
http://avsex1av.com
http://avsex2av.com
http://avsex3av.com
http://avsex5av.com
http://avsex6av.com
http://avsex7av.com
http://avsex8av.com
http://www.ut-av7.org.tw
http://www.ut-av8.org.tw
http://www.ut-av6.org.tw
http://www.av1f.info
http://www.av6f.com
http://cnutav1.com
http://cnutav2.com
http://www.cnutav6.com
http://www.cnutav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