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00:32:18阿曼達寶

不知道

看到你的網誌
我知道你對他有許多的不滿
我也不知道我該說些什麼

昨晚吃了四顆藥
我只是想讓自己放鬆
但是
不全是因為他
我才吃藥的
昨晚我也忘了我在做什麼
醒來發現我在丹大哥家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做了什麼說了什麼話
丹大哥說我昨晚
還大聲的打呼跟說夢話
聽說還講的很大聲
我真的很累
我的狀況很糟
我想要試著去接受著一切
我自己的安排
但是
好累

起床第一件事你問我還有沒有在生氣
我想我知道你的感覺
你的想法
也許
我們不是那麼接近
但是
至少它不是平行線

人沒有十全十美
包含我自己也是如此
對感情
每個人的角度也都不一樣
但是
付出與獲得從來不會獲得正比
在乎的
是開心或不開心
因為
開心對我來說是多嚜的重要
Sharon.Chien 2008-08-23 02:52:39

寶貝:
現在的我,看你是開心的!
我會很快樂喔!

妹妹我只希望你是快樂的!
嘿嘿嘿....
不要想太多~~~~!
快樂是最重要的!

今天的說明會........
聽的霧煞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