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3 22:46:45孫無空的孫

日久見人心。

事情發展至此,誰也沒想過。
相處不來的那位同事被迫辭職,只能怪她太自以為是。

我應該開心的,不是嗎?
雖然確實覺得鬆了一口氣,但卻稱不上開心,
因為我還有良知,我重情義,但是對她,我何必!?

事實證明,她的確有在背後搞小動作,這一切我都心知肚明,
只是得到證實的那一刻,還是不免失落。

我忍受的這一切,都在某一天爆發了!!
我的脆弱在那一天隱藏不住,強硬的保護罩瓦解了,就這麼赤裸裸的被看見。

一直以來都是因為她,我才會這麼孤獨的走下去,支持我的就是我對這裡的熱情。
這將永遠是我心裡的一根刺,我會記得,但是不計較也不記恨。

我難以想像自己竟如此堅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