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1 20:50:48孫無空的孫

問題

這一直都是個問題,只是我們裝作沒看見。

能跟他們出去走走是好事,不好的是回來後總會有惆悵的感覺,
我總是反覆問自己:這是我的問題嗎?否則怎會一而再再而三發生?

不過老實說,會檢討的人好像就只有我自己,但左思右想也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
忽冷忽熱、時好時壞的人不是我,是那位自我主義極度強烈的人。

我真的不需要靠拉攏誰來鞏固我的勢力,為何這對他來說這麼重要?
有好多朋友跟我的觀點都是一致的,雖然了解自己做的事並無任何不妥,
但在需要朝夕相處的環境下,被孤立長達兩三年之久著實是件令人難受的事。
即使是如此獨立的我都難以忍受,
那我又怎能忍受這麼久呢?

我想是我對這工作的熱愛一直支持著我。
只是不知道還能撐多久.....

開始擔心員工旅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