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2 00:45:55孫無空的孫

凡事都有一把尺

老闆說:
對的事情不一定獲得所有人的支持,就算當選總統,也有近半數的人​不支持! 所以凡事都得有一把尺,這把尺不是別人如何衡量你,而是你如何衡​量你自己。

不是說給我聽,但這也一直是我所想的。

人總是在意他人的眼光,無論口中自以為是的說著不在意,
但只要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堅持自我認知對的事,
也許不是所有人都滿意,但是對得起自己跟重要的人,這樣不就夠了!?

問問自己,是否也常看不慣他人的行為?
那應該要說出來,還是置之不理?
我總是在思考這個問題,因為妳不喜歡的事,可能是別人的最愛,
若去批判這樣的行為,對他而言又未嘗不是一種傷害?

懂的衡量自己很重要,聽聽他人的意見也很重要,
這就是為什麼人需要同伴,沒有辦法一個人生存的原因。

而在我的工作場合裡,卻不常感受到同事就是我的同伴,反而是會員。
如此歡樂的工作場所,想也想不到吧!

我想我一直都沒有辦法習慣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