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2 00:17:49孫無空的孫

Keep going!

 

既然上一篇都提到相關的話題,反正最近也沒有文思泉湧的感覺,

那麼,就來聊聊我的減重近況。

 

持續運動了18個月(當然是藉工作之便)

雖然不是很快速的,但這一年半來,平均每個月有瘦0.5~1公斤

累積起來挺可觀的其實!

我不得不說Curves運動是真的很厲害!這點我相當有自信(絕對不是在推銷)

在沒有十分認真控制飲食的情況之下(一向都不會虧待自己),居然也瘦了12公斤

對,累積到現在已經12公斤了!

期間店內舉辦些小比賽,跟會員一起,度過很容易發福的冬天阿過年之類的,

那會是我最認真的時候,例如一定會控制飲食並且紀錄、一定會拒絕大餐等等,

也因此,瘦的特別快!

 

一直以來,真的都沒有復胖,當然偶爾多吃一點體重是會增加的,但也很快恢復。

不過最近,我發現體重沒有在繼續往下了,並且有一咪咪的回升!

我在想,究竟是最近的聚餐太誇張了?還是停滯期"又"出現?

我依然保持著一週2~3次的運動,一週2~3次的晚餐吃水煮食物或生菜沙拉(但一定有澱粉類,否則吃不飽會"北宋")

所以體重沒有繼續往下我很疑惑,何況還小上升了!

 

雖然我不給自己在這方面的壓力,不求快速(越快越容易復胖)

只是事情都到這種地步了,當然也希望一直有進展。

於是,應該最專業的我有點擔憂了!

 

我知道哪些事情什麼習慣再改改會更好,只是怎麼會有什麼都做得到的?

教練也只是一般人,普羅大眾而已!

 

其實距離理想體重,是還有很大一段路。

嚴格說起來,我目前只走到一半,也許還要再一個一年半。

實不相瞞,我已經覺得:女人,這輩子都要這樣辛苦了!

我幾乎是已經有"這一生都要控制"的心理準備,

沒關係的!

 

這條路是很辛苦沒錯,

但只要持續,我想一定沒問題!

反正我暫時也沒打算換工作()~

而且,可以運動真的是一件好事,有千萬種好處,我想我不說你們也知道的。

 

 

希望我老了,也還是可以保有運動的習慣。

 

 

 

 

 

趙甘納菲 2009-10-20 14:30:10

上次在台北相見之後我的食慾大增...雖然說沒有復胖!!!但是還是很恐怖...當我想再繼續出門快走時宜蘭的大雨警報又要開始 唉~~~真希望宜蘭也有curves

紙做的老虎 2009-09-26 11:23:22

運動好啊!
到老都還至少要有運動的習慣和興趣.
不然老了還真無趣...
ㄟ那個,有聽說王佳雯生日要幹嘛嗎?
我說這識別碼越來越積歪了!
今天考乘法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