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9 01:53:52孫無空的孫

這個,那個。

 

人生就是一個又一個的選擇組合而成。

只有重要或不重要、大或小之分,

為什麼不選這個,就一定要選那個呢?

 

然後,每一個決定又牽絆著種種因素。

 

遇到特別的事情,你一定也有那種踏馬的的心情,

 

衷於自己,有這麼困難嗎?

 

我真的很不喜歡你這樣,我也很不喜歡我這樣。

 

剛好呼應了范曉萱&100%的『主人』。

你的世界因你而創造
過去現在未來同時跑
沒有什麼難以辦到
只要清楚就確定目標

有愛的擁抱 就是解藥

生命的奇妙 太多思考 讓我們不()相信神話
成長的路上 太多責罵 讓我們更渴望()原諒

專注慾望你就會得到
毋庸置疑只管去想像
別再煩惱什麼我不要
拋掉傷痛來迎接美好

持續的絕望 就是炸藥

生命的碰撞 太多火花 讓我們更期待釋放
成長的跌倒 太多警告 讓我們不再像赤子般奔跑

 

也許我可以選擇完完全全做自己的主人,不必去迎合我壓根不想的人事物,

但這社會,有時就是現實到你無法這麼大膽的放手去做,

不是我想要做什麼,就一定可以!

因為有太多太多的顧慮,因為不知道這麼做會影響到誰傷害到誰。

 

但,我一定會努力做好自己。

無論如何,一定,會朝自己的目標前進。

 

!

 

 

 

你看黑夜裡的月光,將整片夜空都照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