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2 01:32:54孫無空的孫

范曉萱&100%〈一起來一起〉音樂裝置發表會



「於是我感覺到完整,和我的赤子在一起,分享著100%的生活」
「前進一點,就又有希望,這就是活著的爽!」

范曉萱&100%樂團,裝扮著70復古,內藏雌雄同體的中性靈魂,要引領所有人喚回一個沒有性別、赤真赤誠,一個遺忘已久的自己赤子。

和「赤子」一起創造寓言
為了宣揚這個理念,范曉萱&100%樂團以他們最真的音樂,打造了一個透明的無瑕的音樂裝置,要邀請所有的人,一起來加入他們,一起來找自己的「赤子」

讓范曉萱唱出甜美的現代寓言,讓你跟著范曉萱&100%一起回到最真的赤子,一同感受這張專輯最原創的快樂精神! 8/1起,在全省誠品五大音樂館(台北敦南店、台北信義店、台中綠園道店、台南店、高雄大統店)進行專輯「赤子」限量預購活動,預購即送范曉萱&100%-赤子單曲CD,專屬典藏范曉萱赤子真情獨白,和你一起施展生命赤子魔法!

8/1開始,范曉萱&100%的〈一起來一起〉音樂裝置發表會,將從台北敦南誠品出發,開始為期二個月的全省巡迴,就讓最真的范曉萱&100%樂團,引發你心中對音樂的熱情吧!






我們穿戴整齊,不怕教官檢查,只是那種華麗,超乎你能想像。

你要怎麼審視我的叛逆?

合身的雌雄同體,閃耀著童年記憶與70年代碰撞的火花,

世人不停以主觀為我紋身,卻忘了看看這世界如何崩壞,
日子該不該那麼草率?我自顧自做著口腔期的夢:

70年代略略憂傷的希望總令我著迷, 是童年的氣味, 還是世故的共鳴?
這個年紀,我的口袋已經裝滿一堆鳥事,偶爾我頹然的回到記憶,
看見Karen Carpenter憔悴而甜美的唱著,我便流下眼淚。」

在我決定清醒的瞬間,我看到花俏的赤子,她跟我長的一模一樣,一般的年紀,稚氣天真,帶點滄桑。

她的出現,沒有預謀,我笑著,並不意外,「赤子」,是另一個自己,她勇敢、快樂、充滿希望,甚至有點搞笑……

她從來沒有離棄我,是我把她忘在那裡太久,2009,我和赤子,重逢了。


 

 

「主人」

 

你不要這樣!
她不想那樣!
那我呢?

距離那個大人與小孩的立場對抗已經過了原本清晰的角色,我們逐漸成為小時候所認定的大人!長大的路上,漸漸地被經驗現實世界一點點的侷限了可能性及想像力,好多東西不可以!因為別人會…………,那我們自己本身呢?哪些事是我們真正想做的?不做可以!不做又不行的呢?

不知不覺得為了達到別人的期望,忘記滿足自己,或是自我肯定!那是一件亟需清楚知道自己的目標和堅定的信念,才能找到的答案!也許不是每個人都覺得這件事重要,但~我不想茫然面對此生!也相信有和我一樣態度的朋友存在!

我崇尚尊重!追求Peace & love!但這個社會並不是每個人都嚮往這樣的樂園!對於干涉別人這件事,也不是容易壓抑的!久而久之,有些人疲倦了,穿起被修掉稜角的外衣,安全地和大眾繼續過日子,有些人堅持自我的本色,面對外界的歸類,也許感覺有些孤獨,也許選擇背負叛逆,也許學習相反的包容!無論怎樣,只要找到內心真喜樂的定義,就能暢行人生!

常常在思考這些事的我,有一天看了一本叫祕密的書,更確定了心裡的答案,受到震盪的心和腦,寫下了我的讀後感,希望和樂迷分享這份對我很重要的小禮物!也希望在某一個時空的或然率下,這首歌提醒了你什麼,又解開了什麼

我們都是自己的主人!不只是一個口號或目標,背後支撐的是更強烈的責任和愛!因為我們要積極的面對人生,搞定自己,耕耘生命,才能幫助到更多人,善用自己的力量,警慎做下每一個關鍵未來的決定,沒有藉口,不再依賴地當自己的主人

那麼生命的魔法就油然而生了!

-------------------------------------------------------------------------------------------------

主人

詞:范曉萱 曲:Allen

你的世界因你而創造
過去現在未來同時跑
沒有什麼難以辦到
只要清楚就確定目標

有愛的擁抱 就是解藥

生命的奇妙 太多思考 讓我們不()相信神話
成長的路上 太多責罵 讓我們更渴望()原諒

專注慾望你就會得到
毋庸置疑只管去想像
別再煩惱什麼我不要
拋掉傷痛來迎接美好

持續的絕望 就是炸藥

生命的碰撞 太多火花 讓我們更期待釋放
成長的跌倒 太多警告 讓我們不再像赤子般奔跑

 

資料來自:吃草的魚官方網站、誠品書局、范曉萱&100% 的 FACEBOOK


想不到事情發展成這樣的地步!

8/1剛從跟屁蟲之旅趴兔回來,就發現敦南誠品的活動就在這天!

然後,信義誠品的活動居然在8/29!!!!

沒錯,就是跟Shino同一天!!

這下叫我該怎麼辦!?

難道那天的日子就這麼好!?

 

那是要來個大抉擇的意思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