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8 01:05:19孫無空的孫

充實極了假日!

 

假日過的相當忙碌且充實,

我好像很久沒有放假呆在家一整天了。

 

週六總部研修結束後,一同去吃了大餐,

一邊慶祝詢問破千,一邊是與培最後一次聚餐(是的,有人要離職了!)

每到新舊教練交替時期,我的壓力感總會特別浮現出來,

我想這也是最近情緒不佳的其中一個原因。

連會員都在說,怎麼第四個教練一直在換?

也還好其他三人都從頭撐到現在。

這份工作看似簡單,但如果要我推薦誰可以勝任,

我想可能無法,因為需要很多鮮明的特質,而似乎不容易找到這樣的人。

 

結束後奔到東區,人超多的夜晚,

在悶熱的環境下聆聽K的事蹟,很好!果然需要他人的意見才行!

隔天又聽說他為了六月所做的暖身,海綿寶包是吧!幽默!

返家的路上遇到隔壁機車噴了我一身油(衣服上的洗不掉了),還見了曾無雙;

然後回到家立刻著手染了頭髮,但,有染跟沒染沒差多少,

我頭髮果真太烏黑了,上不了色,浪費了花王泡沫式染髮劑!

 

週日晚上跟前同事有約,我不敢大意!

因為她始終約不到我,而且明明住很近。

然後她口卻總是抓的住我空檔時間,所以下午陪她去買了粉餅。

精采的來了,她在Dior試妝的同時,除了我也被抓去擦了隔離霜之外,

還被一個彩妝師邀請她在櫃前做活動的model

沒錯,就是大家都會來看的那種。

我只能說,他們這次主推的產品並不適合每個人,大白天的,也太妖艷了吧!

臨走前我又被上了新的睫毛膏,並且得到贈品,這位櫃姐相當積極!

 

晚上跟前同事如約吃了飯,

人家也出現了,仔細一想才知道我跟她更久沒見。

 

敘舊的同時,難免會回憶過去。

 

話說週六的夜晚,也不小心聊到了久未出現的人物。

 

我們都有不想提起的過去,雖然他們都是事實,並非不說就算不存在。

有時候在當下就是鬼迷了心竅(不是指同一件事)

事後再後悔也彌補不了;

有些錯事我還是放不下,無論如何都放不下,可能死後才有辦法補償。

我也曾經想用橡皮擦把他們擦掉,

我也曾經,很厭惡。

但現在,一切都是這麼自然;

時間過去了,所有的人事物依舊照著自己的步伐往前走,包括自己。

我們再來回想當時,也已經不是當初的感受,對吧!

轉換思維啊~~~~~~~~~

 

總之,加油吧!

 

 

 

 

 

 

(前面像流水帳,結尾有點沉重,oops!)

 

 

 

上一篇:母親大人

下一篇:歡樂打漆彈

紙做的老虎 2009-05-18 19:26:27

向前走吧,孩子,你會越來越美麗的!

版主回應
恩!我們都會! 2009-06-08 00: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