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5 13:16:57王子的公主:毛毛蟲

兩個傻瓜的秘密

每個週末
都有忍不住想打給你的衝動
想聽聽你的聲音
想知道你好不好


我今天去買了一些材料
準備自己包粽子
知道嗎?
今年我生日那天
剛剛好是端午節
那天又剛好是週末
已有一些好友要來給我慶祝
但是
不會有你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為何我要離你那麼遠那麼遠?


那次我生日
我們翹課
你帶我去摘桑椹
那天中午很熱
但是我們玩得很開心
在那濃密的桑椹樹叢裡
我們席地而坐
編織我們的夢想
你說將來要我生六個孩子
我說那會很辛苦
你說不會
說你會一次讓我懷孕六個



那天我們摘了很多桑椹
晚上有請同學到你那
你讓我閉上眼睛
等我睜開時
你手捧蛋糕
蛋糕上燭火簇動
你還送我一件白色衣服
很漂亮
我都不知你何時偷空去買來的



那件衣服我一直捨不得穿
現在還珍存在我的衣櫥
你說是你打工賺來的錢買給我的
說你一見到那件衣服
就知道穿在我身上一定好看


那晚我們玩到很晚
把同學一一送走之後
躺在床上
我窩進你懷裡
你吻我:『寶貝,你今天開心嗎?』
我深深回吻你
用我的舌尖回答你的深情


那時
無數個夜裡
你我同床共枕
可是我一直都沒把我給你
多年之後
我還在奇怪:
我們難道那時都是性無能嗎?



不然,那麼相愛的兩個人
怎會都沒愛愛?


也許就是那時太相愛了
相愛到就算是抱在一起
都已經感覺是世上最大幸福了



親愛的
後來我問過你
有沒有後悔當初的『純潔』?
你說:



其實

也有後悔
只是我沒跟你說過


呵呵
兩個深愛的人
兩個傻瓜
兩個偉大的大傻瓜


當時
我們在學校那麼轟動
每個人
都不會相信你我之間還是純潔的
我們可以想像
在別人的心目中
我們已經到了怎樣乾柴烈火的地步

誰都不會知道
我們相愛
卻沒做愛



就是你我
兩個傻瓜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