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01:55:58阿ya

記得那時那時一個小賤事

我是屬於吃到好店會想介紹給別人吃
看到好東西會想介紹給別人買的那一種誇大派演員
難免會加油添醋以顯更優更優
那一天帶我妹去吃我力挺的一間店
我叫了一盤炒羊肉與兩碗白飯
我當然是狂裦不停 說有多好吃就有多好吃
妳看 冷氣也挺強 又不熱之類的話一直誇著
端來時有點令我抖到....
嗯~~那坨黑黑的是一隻小強 在邊邊靠近我的那一角
當然不講 在很餓以及存著老闆也不是故意的情況下
我給它180度轉盤了 緊接著我跟我妹吃完了有小強點綴的那一盤
本這樣渡過就好 畢竟不知者不怕小強存在
但基於我天生白目個性 我跟我妹講了
我還轉盤喔 當然.....結果是被打


現回想起來
之前的我真的很白目 抱歉囉 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