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23:10:22草莓獅子王

果真.....接不完的new p’t



                  
阿阿阿阿阿阿))))))))))))))     


ㄧ早起床一直等著看手機會不會響

ㄧ半期待著今天被"P"的人是我

還神經兮兮的把手機帶著去刷牙洗臉

預防漏接醫院打來的電話

告訴我"草莓~你被P拉!"



可是手機還是很安靜.....不知道是我突然耳聾了....還是....


索性把手機放在鏡子前面

眼睛ㄧ刻都捨不得離開它




刷完牙了

結果手機還是很安靜


坐在床邊發呆了幾分鐘


看了手機,亂按幾通

確認是不是手機壞掉,還是我的美夢就要破碎........





而事實證明......全聯還是有好貨的!(呼呼~別作夢了)





動作慢吞吞的拍化妝水、乳液

然後拿出可愛的史迪奇化妝箱

左番又翻的找到粉底液

接著又緩慢的擠出粉底液


心裡開始慢慢的埋怨.....


為什麼今天不批我呢?


我好想好想再多放一天的假喔~



我的妝今天就在緩慢的動作下完成


聽著窗戶外依舊有著下雨聲


起此彼落的滴答聲


心情好沉重....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為什麼不批我呢?
為什麼?
為什麼?




噴上我最喜歡的香水之後


還是出門了......


結果今天不知道為什麼的....


竟然還在路上撿到ㄧ百元




呼呼~這是個好兆頭嗎?


開工的第一天第ㄧ件事情就是撿到錢


注定今年要賺大錢啦~~~



好吧~雖然今天醫院沒批我


可是讓我ㄧ大早就撿到了錢


就是命中注定的吧!


於是帶著稍微愉快的心情到了單位


數了數床數

39床阿~


真是個恐怖的數字


距離滿床63床

還有ㄧ大段的距離


再看看我是第三個要接new p’t



真是害怕今天會中獎SI大獎(加護病房轉出)


ㄧ大早ㄧ樣很忙碌

可是和親愛的同事哈拉

看到幾張熟悉的面孔

熱情的嚷嚷"晏禎~晏禎你放很多天齁~"

看到可愛的病人們

早上不想上班的抗拒心情全都消失的無影無蹤



就這樣時間過了10點


已經超過了SI大獎開獎的時間


呼呼~今天上班逃過ㄧ劫



不過ㄧ個早上還是陸陸續續的來了兩三個病人


ㄧ直到了下午,New p’t 是成雙成對的ㄧ起入院


把平靜的護理站一下子塞的滿滿的



熱鬧哄哄




白班加昨天大夜ㄧ共入了9的新病人



明天呢?

希望明天我只要接一個New p’t

祈禱不要不要不要中SI大獎












超過十一點了


我要快點補眠!


浪者路人 2008-02-15 00:05:53

啥是SI大獎阿=ˇ=?

我是在家好無聊~
跑回去上班=口=&quot
好乖ㄚ我>&quot<

jolie 2008-02-13 11:53:05

☆╭╮☆ ╭╧╮╭╧╮╭╧╮╭╧╮╭╧╮╭╮☆
 ╰☆╮ ║元│║宵│║節│║快│║樂│╰☆╮
 ☆╰☆ ╘∞╛╘∞╛╘∞╛╘∞╛╘∞╛☆╰☆

ㄏㄏㄏ

╭~☆★☆~★~☆★☆~★~☆★☆~★~☆★☆~╮
★*稱心如意**心想事成**好運當頭**恭喜發財★
╰~~~~╯╰~~~~╯╰~~~~╯╰~~~~~╯

今年的財氣福氣A不完

^ _ ^

版主回應
好美麗的圖~
真是可愛

謝謝妳ㄝ~
也同樣祝福妳好運連連,鼠年數不完
2008-02-13 20:47:29
峻昊 2008-02-13 01:42:00

雖然我不想表示我的愚蠢@@&quot

不過可以請問一下甚麼是......new p`t嗎?

版主回應
new p`t 是 new Patients

Patients是病人的意思!

(文章裡面我參雜著中英文@@呵呵~)
2008-02-13 20:4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