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23:01:00草莓獅子王

說不盡的

這篇文章的主題

是說不盡的...


我想,你知道我要說的是什麼



我想對你說的,實在是太多太多了!



能夠有一雙這麼溫暖的大手牽著我

保護著我


再我成年之後,離開父母的羽翼之下


還有你替我撐起了整片天



給我依靠



我真的很幸福!



ㄧ個瞬間,我腦海之中閃過好多畫面



從一開始、然後我們之間大大小小的節日;許許多多的回憶

包含眼淚、開心


還有你緊握不放的手



當我跌進了回憶裡頭、被你環抱著的時候



我所有的武裝還有堅強


都瞬間瓦解



因為,能夠在你面前,呈現出我自己



不需要面對病人、不需要面對路人

不需要面對同事


能夠對你發脾氣、能夠拉著你的手撒嬌、能夠抱著你

只要待在你身邊、時間將被遺忘

不管如何,回想起這些都是幸福的事




現在的你,嘴角是不是也彎彎的?


笑了嗎?



是不是也想起了很多很多甜甜的回憶?




和你在一起的這些日子裡




到了現在我也才真正了解到



很多事情已經不再是那麼重要的


我也終於真正的了解,現在才是最重要的



過去,真的已經不再那麼重要了


重要的是現在的心態


而我又擁有什麼?



我有你愛我的心




而是不是埋藏再你心深處的回憶


也不再是那麼重要了!



雖然,真的不可否認我是不是還會偶爾忌妒著過去的她

能夠陪伴你走過年輕的歲月

能夠陪伴你這麼長一段時間



但是,我現在明白



這些事情,將是我往後可以慢慢的超越、佔據、一起牽著你的手創造很多很多的故事



為我們未知的將來


ㄧ起描繪藍圖、一起一步一腳印的走

慢慢的實現我們的夢想



這些....都是你交會我的!




愛,可以超越ㄧ切!




以前,我不相信!


但是現在,我相信!



因為,我愛你!




所以可以包容著你的ㄧ切!





說不盡的.....




有很多很多....



你是不是也這麼覺得?










寶貝,謝謝你,愛我!


2008-01-28 01:14:26

寶貝你說的沒錯,說不盡的事情真的很多很多,日仔久了你就會發現我對你說過的話.慢慢你就會體會到我對你的好&關心囉@@寶貝說真的你對我也是超級好了讓我過的很開心也很幸運有你一直陪在我身邊,記得用我們的寶貝相機好好的記錄下我們在一起的每個片段唷,等我們老的時候再好好的回顧我想一定會很有趣的~~現在最重要的是過年過到了妳好好把自己的身體養好我再帶你出去走走好好的輕鬆一下吧!!!!

版主回應
親愛的寶貝~

兩年多的日子裡,我也真的慢慢的體會到了許許多多

謝謝你這麼愛我!
2008-02-06 22:26:11
╭ HaNk 狂 ╯ 2008-01-26 21:17:31

愛情真是個很大的包容力!!!

願你跟他走的長長久久!!

版主回應
謝謝你

我也很希望可以永遠如此呢~
2008-02-06 22:2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