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4 14:55:41草莓獅子王

我們的2007





去年的跨年,我是在睡夢中度過
手機裡有好多通未接來電,都是你打來的
可是我卻在夢裡睡的很沉

農曆的過年我是在彰化度過
那時候我還記得都是上on call班
On call的大夜班
我是個守規矩的好學生
只要知道自己要上班,便會再家乖乖的睡飽
養足精神後,晚上才有精神要上班
結果怎麼知道都因為病人數太少
所以就不用上班
意外的得到了13天的連續假期
而疼愛我的你
在每次的過年,總會收到你給我的壓歲錢

而後我們一起手牽手走過許許多多的地方
用照片記錄了許許多多的回憶
雖然大部分的照片都被我不小心的就遺失了~
但是我都還記得唷!

這段日子,我們依舊忙碌著工作
每天過著上班、下班、喝咖啡逛逛公園這樣簡單的生活
雖然覺得平淡
但是現在筆下的心情,卻想到了你溫暖的大手
那雙大手,給了我無比的溫暖、無比的信心和安定

牽著你的手,就這樣走過了兩年
有些時候又一再的回想起我們的認識
緣分,是那樣的撲朔迷離
卻又得抓的精準
錯過了……是不是就這樣錯過了你?

如果錯過了你,現在陪在我身邊的又是誰?
那雙手,會比你大大的手溫暖嗎?
那個人,會像你這樣的疼愛我嗎?


冬天走過之後
取而代之的是你離開台灣不在我身邊的那段回憶

車內的眼淚
用手指頭數著在三天便是我的生日
計畫被打亂了
我眼中的淚、你的不捨和擔心
激動不捨卻又不知該如何是好的心情
現在卻在嘴邊的一抹微笑化解


那ㄧ個月,是我覺得最漫長的ㄧ個月
生日沒有你陪在我身邊
但我還是從越洋電話中,聽到了你的聲音
“寶貝~生日快樂”
讓我感動的掉了眼淚

你總是惦著我、處處的想著我


長到了25歲,頭ㄧ次再過外度過生日的你
那一天還很辛苦的再工作~
搶再第一時間,傳個簡訊給我最愛的你
也許,那時候的你,嘴邊也是掛著微笑的吧!


那ㄧ個月,漫長。
在這歲末新年初時
回頭看看
又更加的確定自己沒辦法沒有你
你在心裡,在生活裡
是那樣的重要,不可或缺


而後的每天每天
我們總是黏著彼此
像是彌補你不在的那ㄧ個月

整修好的公園
面貌也不ㄧ樣了
而牽著我的那隻手,卻永遠的不變!


很久沒靜下心來的寫寫內心的話
因為,幸福的讓人覺得滿足快樂

我只能說,幸好沒錯過那緣分
幸好沒錯過你溫暖的手
幸好沒錯過你

幸好,我是被你愛著的!

幸好,我愛你。




上一篇:

下一篇:蔡淳佳 - 慶幸有你愛我

凱喵 2008-01-06 11:07:31

感人~真的感人阿...
寫得超好的~
讚啦!!!

版主回應
喵~晚上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思緒會特別的清晰呢~

有被我感動到齁~
希望可以因為這樣讓妳和黃大叔更加甜蜜蜜

最近很少機會一起上大夜...
沒辦法跟妳多聊聊天

(我是你的心腹阿~)
2008-01-11 15:01:20
2008-01-06 00:15:50

寶貝寫的很好唷...一邊看著你文章一邊回憶著這些內容心裡有暖暖的感覺..謝謝你一路陪著我.不管開心難過驕傲或沮喪時你都陪在我身邊..在一起的日子久了對你的依賴也越來越重了什麼事情都想跟你說有時不管我對或錯都想聽到你支持我的聲音..有時我如果真的做的不好你要記得跟我說不要太縱容我知道嗎??今年是2008祝你有個開心的一年也可以有更多的收穫唷.....愛你剛

版主回應
臭屁剛乖乖就好了!

我會永遠愛你!
2008-01-11 14:5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