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1 22:08:59草莓獅子王

看我小小腳跑高鐵(完)





坐上了高鐵的時間大概是06:29分



高鐵真的很準時的發車


車上也有很多人


至於電視上報導的重複劃位的情況並沒有出現







三個人的座位其實說大不大,說小也不會很小


可能不要太胖


肉肉不會垂下來的那種應該都還剛剛好吧~






高鐵內大家也都不會很吵的大聲喧嘩


安安靜靜的


一路上我也沒感覺特別的搖晃


可能我真的太累了


前晚上大夜下班後沒什麼睡就趕車南下看阿媽


所以在車上迷迷糊糊的睡著了





一下子


剎不多一個小時


板橋終站就到了



就這樣結束了小小腳跑高鐵的一天




因為沒有花很長的時間


也沒有特別的多照一些相片來介紹我所逛的高鐵




走馬看花的"跑"過高鐵



下次想再多規劃一些時間


乘坐高鐵去玩




2007-01-11 23:50:26

挖~~~~~又被你先嘗鮮了
沒關西,妳先去探探路 熟西一下怎麼搭高鐵
下一次我們在一起出去玩 妳就要當我的導遊囉
妳一整天都沒睡了 這幾天要好好補眠一下唷
看你的描述&照片 好像真的滿新鮮的ㄝ
等放個幾天的假期 我們在一起去搭 好好的玩一下吧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