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1 21:45:20草莓獅子王

看我小小腳跑高鐵(上)


這個月家裡還真是不平靜

一下子我弟開刀

原本以為上次開一開就OK了~

卻沒想到還是得再開第二次!

因為右手的小指頭沒辦法彎曲

所以排在下星期預定要開刀~



這回又是阿媽因為雙腳膝蓋嚴重的長期磨損發炎

所以在遙遠的彰基開刀

為了跑這一趟

我一直鬧著想做高鐵

林媽媽拗不過我

所以也只有答應了!


不過沒想到高鐵這麼搶手....

一下子早上的票早就賣完了~

所以我們只好一早搭國光號的客運到彰基


卻更更更沒想到...

我們竟然這麼"屎"的坐到了拋錨車.....


在危險的高速公路路肩旁停車等下一班的國光號來載我們


後來好不容易順利的到了彰基

拉里拉扎的幫阿媽弄完瑣碎事情

大概四點多我們就離開了彰基

慢慢的晃去搭高鐵




台中高鐵真的很漂亮ㄝ~

很寬很大,感覺很像機場般的寬敞


站務員還一邊教導我們怎麼操作自動售票機





上一篇:0蛋月台

下一篇:看我小小腳跑高鐵(中)

2007-01-12 00:05:52

你們那們辛苦到彰化去看阿嬤
一定可以讓阿嬤放心好好開刀的 開完到就會比較舒服 應該不會再痛痛的吧(如果在痛你就拿糖葫蘆給阿嬤 跟阿嬤說痛的話就吃一顆...........)開玩笑的啦,祝阿嬤&弟弟身體都健康 一切順利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