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5 21:13:13草莓獅子王

越是氣 越是要笑

也許是看清學姊們的真面目吧~


我無法對於那些學姊心服口服

教訓的口氣  自己為是的心態



讓我好作嘔


我不會正面和學姊起衝突


拿出我擅長的裝傻、唱反調作風


妳越是氣   我就越是笑


學姊莫名的生氣  氣的摔東西

我越是笑  ”學姊,請問我哪裡做不好嗎?”





越是氣 我越是要笑    就是要氣死妳!!!!!!






說我這班是爛攤子...
我可不這麼認為


白班十本紀錄
我可是再12點之前就寫完了呢~


有多爛?
是你自己事情做不好...
鳥事情一堆

才牽扯到我吧?


只因為我是學妹??

就要活該的被妳拿來出氣?


說一套做一套的學姊
可不是個好榜樣...

要我心服口服的?

越來越不可能!



帶上眼鏡  仔仔細細的找出妳滑稽的模樣,糗大了的把柄

是誰讓我變成這個樣子?

是那些滑稽的學姊....





受夠了))))))))))))))))))))))))))))))))))))


我在心裡大聲的吶喊!!!



可是為什麼我只會越是氣  越是笑?
而不是當面的爆發出我所有的不滿?





感覺自己很脆弱   武裝自己脆弱的一面


明明很氣 明明很難過  還是要笑!!!!


燦爛的糖果衣   裡頭是脆弱不堪的物體


我的憤怒  要怎麼發洩?


光是吼....不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