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7 18:17:54Yazin

Birthday Month

這次 期中考的最後一天

剛好是我的生日

考完 就可以出去瘋了

不過 在這之前

我要先把考試的講義 收集完

欠老師的報告 打完

還有 很久沒去上的課

該去露臉給老師認識一下

接下來 我想換副眼鏡 剪個頭毛

以下 歡迎 有心人 預約報名

唱歌 / 燒烤 / 鬼片

唉 明明就沒領多少錢

這個月 還是小小的想要大敗一下

禮物 來者不拒

手鍊 耳環 香水 最好

衣服 褲子 外套也是可以啦

記得Size要買大件一點

如果 你真的不知道如何表達你的心意

嗯 那就請我吃飯吧

啊 不然把自己包好送來我家

陪我過夜 蓋棉被純聊天好了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給我新鮮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