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02:41:10Yazin

Hypocritical

熟悉的感覺 又開始湧上心頭

負面的力量 又開始侵蝕我的思緒

我該開心 還是 難過

似曾相識 我遺落的那個我

不知何時 在哪裡 又被我撿了回來

它開始 緊緊掐住我的喉嚨

彷彿 就快要窒息

卻仍然吸得到 這個世界 骯髒的空氣

誰 是誰 又把這樣的氛圍帶給我

我以為 我擺脫了好幾個月

我以為 我將它從心裡 趕了出去

沒想到 它只是潛伏在某個角落

等待我 疲累的時候 失去 陽光的時候

又悄悄 烏雲密佈我整個心

悶了 又要開始悶了

人在扮演正面的角色 久了也會膩

偶爾 也該換換角

畢竟 世界不完全是光明的

惟有 身處陰影下

才看得見真正的黑暗

一直暴露在陽光下 也會曬傷

有時也該躲在陰影處

看看這個世界的變化

累了 也許是累了

努力表現 積極的一面 很辛苦

偽善者 也未必不是好事

我可以 把自己 一層又一層封閉起來

這一秒 你看見的 是這個我

下一秒 你看見的 又是哪個我

當思想接近 黑暗面時

就像 犯罪 吸毒時 一樣

有著 莫名的快感 和刺激

也許 生活過得太平淡

才會 想要顛覆自己的生活

透過 些微的痛楚

才能確切感受到 生命的流動

上一篇:曖昧

下一篇:家庭主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