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6 15:04:05螞蟻

20051210 (下)世雄婚禮

離開三峽後,我們直接前往土城,
準備去喝喜酒了,這天也是艾康同事世雄結婚的日子,
雖然他才要結婚,不過女兒倒是出生一個多月了,超CUTE的...
結果騎到了土城才四點,距離我以為開始的時間六點,還很久,
於是我們逛遍了附近所有的店,好不容易逛到六點了,
結果一上去,竟然是六點半....
於是我們跑到隔壁去看寵物,順便買可小娜的一些東西...
偷拍了店裡的一隻狗,好cute...
終於搞到時間到,可以進去坐了,
進去後,同事也陸陸續續的進來,
等著上菜的時間,拿著相機亂拍,
結果,季軒的兒子阿肥仔就是不讓我照,雖然我偷拍,
還是被他發現,還用衣服檔咧~~
後來上菜後,每一道菜基乎都是海鮮,果然是海鮮餐廰,
上的第一道就是螃蟹,一開始就大費周張的吃,不過,我喜歡螃蟹...
結果有痛風的人,幾乎不能吃,我的司機...哈哈哈...
吃了一陣子後,世雄的老爸一桌一桌敬酒,說他兒子那天胃不好,
叫我們放過他,不要玩太兇,結果我們精心準備的飲料就派不上用場了..
太可惜了,這可是加油哇沙米醬油、一堆湯汁的好料...
等新人來敬酒時,我們只好換了方式,
弄了兩個湯圓,叫他們在口中交換,換好給我們看,
結果那位新郎官賴皮,也不知道有沒有換到就給人家吃掉了.....
之後大家繼續吃,世雄的女兒也出現讓大家看,
當場謀殺了我不少底片..(雖然數位相機沒底片,意思意思一下~)
真是可愛,而且吳總給人家抱了還想抱回家咧~~
輪到我抱時,小娃居然要哭了.....
我想,一定是被玩累了,不是因為我....
果然,到下一桌被抱,他也準備哭了......
又經過一陣子吃吃喝喝後,大家也飽到一個不行,準備閃人了~~
這時,我們桌上大概還有一半沒吃,量實在太多了,
閃的時候,我們跟新人照相,司機還準備說,吃甜甜,給你再生一個,
結果,後來也忘了,哈哈~~
貝比好可愛~~
新人照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