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4 14:21:43螞蟻

941126-941128 金門三日遊之part IIII

在金門的最後一天,這一天,大家沒有起得特別早,
這天的早餐,是永大嫂媽媽的金門"廣東粥",
據說是沒有米粒的,但是會有很多的料,
等開始吃時,還真的是沒有米粒的,
永大嫂媽媽為了弄給我們一群人吃,把工具都搬出來了,
煮出一碗碗的粥,先用大骨湯把米熬成漿狀,
然後加入豬肝、肉球、蝦子...好多好多料,
然後配上一根油條,好吃的沒話說,
回來還是大家票選最好吃的....
吃完好吃的早餐,帶瓶水,我們就前往去到金門非去不可的,
那就是"太武山",也就是所有去金門,一定會拍"毋忘在莒"的那座山..
當地人說,大概來回五十分鐘吧,結果,從玉章路的入口開始,一路上坡,
已經開始看的出來,有的人愈來愈慢..愈來愈慢...愈來愈慢.....
我們上山,人家大部份是下山的,真是太晚去爬了...
山上風景,那還用說嗎?聽說天氣好時,可以看到對岸呢!!
而且,還可以鳥瞰金門喔!!上面還有指示牌,告訴你什麼是什麼...
之後,我們還看到石兔,一開始,還認錯隻,
後來看到一塊石頭,上面寫石兔在後面,
導遊說,八成是之前,大家都以為是寫石兔的那塊石頭,
結果看半天,怎麼看都覺得不像,於是在後面加了個"在後面",哈哈..
然後,我們到了倒影塔,導遊說好像最近整建過,
跟以前不太一樣,我們還是在那玩了很久,東跑西跑的,
之後,繼續往上爬,終於到了那四個大字的地方,
在那一直照相一直照相,照到下一個遊客來時,在那等我們,
後來終於被導遊制止,叫我們換別人照,
才們才又繼續走,走到海印寺,休息了一下,就下山了~~
下山後,回住的地方打包行李退房,
午餐吃的是導遊媒人家的餐廰,叫"聯泰餐館(湖南小館)",
上了一堆菜,其中最特別的,大概是豬肉罐頭炒麵,
每一道都好好吃,最後我們為了喝完酒跟飲料,
還開始划各種拳打通關,搞的下午大家都邊玩邊尿尿....
吃完飯,又回到中華電信,我把門號當場改成中華電信的,
還有人在那買手機,因為免稅,好便宜...
而且,神腦在金門的小姐好親切,
我跟他說我跟他是同事,他還說,要去怎麼不早說,
我說,又不是去視察的~~她還叫我下次去要告訴她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