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 19:49:43~天星之翼~*

嗯。。。回憶

可惜

開台恨晚

哈哈

不是包網咖

後悔為何不早點開這ㄍ報台

這裡

寫滿了

都是

平時不可能隨便跟別人說的心情

每每回到這個報台

回憶

滿滿的回憶

湧上心頭的

不僅僅是畫面

當時的心境

似乎到現在還能體會





雖然

現在看來

有點可笑



這些

都是回憶啊

都是

我可愛的回憶










                         為了妳
                          我要改變
                         大學
                          我領悟到一些事情
                         "領悟"
                          或許太沉重
                         但似乎確實是種領悟
                          我不想
                         就這樣
                          看著一切
                         逝去
                          努力過
                         才不會一輩子後悔
                          我會加油!!
                         妳願意
                          給我一個機會嗎?
林北 2008-01-10 19:28:16

...
加油,
比較你老子我來說,
你機會大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