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 21:22:21~天星之翼~*

再見.再見

終於又可以見到妳

從聖傑跟我說

那一刻開始

我就開始期待這天的到來

終於又可以見到妳





到了好樂迪

妳已經在裡面

見到妳真的很開心

坐在妳旁邊

會有點緊張說@@"

好想跟妳說說話

聊聊天

可是又不知道從何說起

沒多久聖傑他們來了

我就和聖傑聊開

其實我真的....

很抱歉...?

很難過...恩....





進了包廂

感覺小小間的

可能是因為我們人比較少吧

其實我有點小感冒

早上起來

就狂喝熱水

希望喉嚨不要掛掉

在妳面前

其實有點不太敢唱

所以幾乎都沒有點

其實總共點不到五首

但是還是唱了很多@@"

真是抱歉>"<

有時候遇到會唱的歌

就會很想唱

雖然不好聽= =

唉.....





其實

有感覺到妳

整個沒有很HIGH

甚至獨自在那玩著妳的相機

也沒唱幾首歌

是因為我霸佔太多首ㄌ嗎....?

對不起......



其實我帶了像機

希望能拍幾張妳的照片@@"

可是....

前一天晚上我姊給我拿去用到快沒電

實在是....怒




後來

拍照的時候

跟坐在妳旁邊

其實整ㄍ很緊張

整ㄍ很開心

不知道在開心什麼@@"




我想起

那天...

從醫院離開

和妳一起坐計程車回三重

想起來

懷念?





4ㄍ小時

一下子就過了

我們要去看電影

好希望妳也能一起去

其實我有想過

如果妳說沒有錢

我會幫妳出錢

只不過

說沒有錢的...

是柚子

而妳說

沒有時間

我們也不能強留妳們~

不過

我真的

很捨不得

跟妳

分開

當下我卻

說不出口

好難過

真的好難過

好不想分開

只能期待

下一次

再見







我一定會努力學好微積分

這樣才能教妳






還記得那時

妳說

要讓我教妳微積分

我好開心

好開心












                   FOREVER FRIEND                     是否是要告訴我
                      該
                          死
                              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