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16:14:07~天星之翼~*

好失望.好難過

昨天晚上電話裡

妳說今天可以跟妳一起去拿錢給老師

好開心

還有可能跟妳一起去吃飯

真的開心到不行

因為

今天是我生日

我知道

大概也不會有什麼人記得

但是

如果真的可以妳一起去吃飯

這就是最棒最棒的禮物ㄌ

今天一早起來整個人就很開心











中午

妳說老師12.50分之前才有時間

我騎到妳家再趕回來

最少最少也要ㄍ20分鐘

剩下15分鐘左右

我真的來不及

沒有幫到 真的抱歉

不過

下午不知道

是不是真的可以一起去吃晚飯呢?















下午

妳說在朋友家

妳說要拿錢給我

我整個掉到谷底

我真的很失望

很難過
















星期三妳就要出國ㄌ

看來今天

應該會是最後一次跟妳見面ㄌ

再見ㄌ

希望未來

真的能夠再見

班費我會好好處理的

請妳放心

看來

到最後

我還是說不出

因為我好怕

怕我說了之後

妳就再也不裡我

未來

還能再見面嗎?

或許吧

誰知道呢?




                         看來
                          這個18歲生日
                           也不是這麼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