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2 02:47:24太上凰

失而復得

我的手環遺在〝最愛紫田鄉〞,當它再次出現在我眼前,來的如此突然,沒有歡呼沒有雀躍的說:「我找了好久,很努力的找了好久,以為再也見不到它了,遺失了卻不遺忘,好不容易的手放開」

我給你
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
不要一張雙人床中間隔著一片海
感情的污點就留給時間慢慢漂白
把愛收進胸前左邊口袋

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
不想用言語拉扯所以選擇不責怪
感情就像候車月台 有人走有人來
我的心是一個站牌 寫著等待

我把收音機打開 聽著別人的失敗
哽咽的聲音彷彿訴說著相同悲哀
你的依賴 還在胸懷 我無法輕易推開 我無法隨便走開
感情中專心的人容易被傷害

友人問:「有失而復得的喜悅嗎?」

我說:「不知道ㄟ,詫異大於喜悅吧!它依然是熟悉的,但又似乎跟我原來的那個不一樣了,但是喜歡還是一樣的,那種不一樣是自己的心在作怪吧!別問我感覺的事,我很難說得清楚。」

友人說:「我覺得你是有失而復的的喜悅的,只是你不像一般人會高興的大叫,就是淡淡的,還是可以感受到高興的。」說這話的是,〝最愛紫田鄉〞的主人,我和她認識十年了。
她是個很清楚自己要什麼的人,我一向很佩服這樣的人。

我說:「應該是吧!我還是喜歡這樣在手上的感覺,雖然有時會卡卡的。哈哈~~」

經過這麼樣的遺失,其實是真的手放開啦!不要懷疑,真的是!

上一篇:My love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