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9 01:53:29星殤

說實在...

很心痛....但更心疼....

真的

非常...

 

心痛妳為什麼這麼不懂得保護自己

心疼妳經歷了這種荒謬

 

今天抽了快一整包的紅當

雖然平時有在抽

但也從沒抽這麼兇過

 

只是...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也不想再多說什麼

只希望目前妳好好養好妳的身體

我想妳也知道這種事對身體多傷

 

--------------------------

為什麼要把頭髮剪掉?

當初我以為我知道為什麼

但現在看來

似乎沒有用

 

我釋懷了多久?

我不知道

或許我真正想說的是

我..還不知道

 

有沒有問題想問妳...?

或許有吧

有些話

我真的不知道該不該說

....

 

看妳現在這個樣子

真的很想

很想

再照顧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