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4 12:20:58阿ya

掛病號1月14日

很心疼妳難受痛苦這麼久的日子,原來不單只是硬撐,而是超級大硬撐,

院方說,要換做是別人早早就走了,心疼!真的很心疼!想代妳痛的我,真想砍了自己,

檢查的過程還是一樣難受吧,

妳一樣是如此的勇敢說不害怕,一樣是強言歡笑的說妳沒事,

看妳臉色蒼白的進去慘白的出來不發一語就曉得了。 

過程要幾天時間,回診要到下星期,願妳這幾天都能平平安安。

妳曾經問我最想要的生日禮物是什麼,

怕妳的病情又更加惡化現在我回答,

我最想要的生日禮物就是妳能平安快樂。

大伙都會陪妳渡過低潮期,現在唯一要做的就是放寬心,

剩餘的就交給我們處理。  

還有,精神不濟還開車等於找死的行為,

只要有需要,我隨傳隨到。

 

上一篇:我超沒路用的

下一篇:第3次化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