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4 03:53:18阿ya

My Girl

不要管身邊的誘惑,不要管那些想追你或暗戀你的人,不要管一哥,不要管該死的kevin,不要管東昇,不要管本哥,不要管東立,不要管阿慶,不要管會長,不要管總經理,不要管小飛、不要管小k,不要管阿全,不要管不要管你廣大的粉絲群,凸我通通說出來了,這堆被我點名的我情敵者別怪我,不要管會不會去傷害到誰,改做我女朋友好不好????

密密麻麻可怕的rundown,成名是件很折磨人的事你必須要習慣!!!!!!!!!!!!!!!!!!!!!!!!!!!!!!!!!!!!

你能活著,也許是因為有另一個人為你而死去

你來到世上,是因為有一些人等你為他們帶來意義

你從不吝嗇對你身旁的朋友們付出溫暖關心,給予正面力量

現在換我們跟你說聲加油!別被打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