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1 14:10:35小悠悠

補嘉義散心遊


人生都會生老病死



星期五 叔叔來載我去二殯 祭拜




眼淚就不停的狂流




不知道該說什模




只是好難過好難過




星期六日 我就跟著叔叔去嘉義散心去



第一天 我們就去松田崗農場

嘉義的天氣簡直熱死了

看表演人妖秀

簡直是比女人還女人 每個都很漂亮

但最後 拍照時竟然要錢 還以為是免費的勒 誇張

一次還要兩百塊 = =

後來就被騙了6百塊

真好笑

後來就去吃蒙古烤肉 吃的好飽 跟叔叔出來

一直在吃 真的會變胖


後來我們就去 期待很久的 NICE 王子飯店

是和劍湖山王子大飯店連鎖的

裡面簡直漂亮到不行 旁邊就是松屋百貨 超方便

飯店裡不管是電梯 還是房間 吼 簡直是超級漂亮

晚上就準備 吃 飯店的自助餐 超豪華

吃到一個很撐

又去逛百貨公司
第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第二天 5點就起來泡澡

今天一樣是大好天氣

好熱 我卻和堂妹穿著長袖

快熱死了

後來7點去吃飯店早餐 又吃得很飽

準備整理行李

邁向嘉義布袋出發

先先去參觀蒜頭糖廠

在坐小火車參觀

讓我們知道 甘蔗變糖 的製造過程

看完又去騎協力車 淡水不騎 跑來嘉義騎協力車

總長6.5公里 我們只騎到1.多公里 因為怕行程太趕

我跟堂妹還騎到跌倒 真好笑




後來又去騎自行車

在來最後的行程是坐船是漁筏之旅

東石的養蚵最有名

每個人養蚵的方式都不同


真的很特別

導遊就帶了我們到潮間帶

看生態

最後就去魚市場 吃鮮蚵包 超級好吃


最後就準備回家嚕


兩天一夜就這樣充實的過完了





心情也好多了




謝謝關心我的人


真的要好好珍惜身邊所有關心你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