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9 04:06:21二手指--屁哥

【未知面】

”...我從沒想過在我床上爬起來的他會是這樣的!”
他忿忿的對我敘述今早起床後嚇到的樣子

”所以?你改變了對他的態度?”
我沒有什麼表情的繼續喝著我的巧克力牛奶

在starbucks裡喝巧克力牛奶似乎有點不合群
但我就是不喜歡喝咖啡嘛

應該是說
我不常喝

”.....”他的沉默殆盡了我的等待

”我要準備去上班了!!”
一口飲盡手中還剩下半杯的飲料
大力的推開坐著還算舒適的椅子
本來沒有想要這麼早就上班的
但這樣的沉默讓我喪失我引以為傲的耐性

我想他也感覺到我的不耐煩
所以沒有留住我
也沒有跟進我的腳步
我一個人走出門口
走在前往公司的路上
想著剛剛他跟我說的那番話與顯露的表情

”人總是習慣把自己最好的一面拿出來面對別人”
所以吸引人自然來的容易
尤其在幾杯黃酒下肚後
更是簡單到不行
但有多少的承諾可以抵擋的了在一起生活後的所有挑戰

連一早起床最簡單的面對都會嚇到了
那....
還需要談其他的細節??

”我希望每天早上能比你早起床,能看著你還在睡覺的樣子,親你一下,看你揉著你的眼睛對我說[早安]”
這是多少人的夢想
不否認
我也這幻想過

但又有多少人可以面對的了”每天”這個集合的第一天
第一次面對他起床前的樣子
第一次面對他或許是最邋遢的樣子
第一次面對不是他最好的那一面
第一次....

愛情的寬度
夠不夠包容或是挑戰這一切未知的第一次呢?


"我不知道..."

上一篇:幸福的左岸

下一篇:那雙手的溫度

FISH 2009-12-30 00:44:23

我只能說
那種早晨很美好
但不見得吃的消每天這樣過下去

版主回應
哈哈 所以現在的離婚率才會這麼高嗎 2009-12-30 04: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