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1 04:14:34二手指--屁哥

最幸福的事



前幾天
在音樂台看到了這MV

對於梁文音的聲音
因為選秀節目的關係而已經麻痺
當她出唱片時
聽到了第一首主打"薄荷與指甲剪"
膚淺的只感覺到怎麼會有這麼奇妙的歌詞
跟林心如的洋蔥洋蔥有異曲同工之妙

所以沒什麼心神去聽她後來的歌


直到看到了這支MV
想起了大五的神采公路
想起了那時候寫的觀後心得
想起了年輕氣盛的我雄心壯志的想找出屬於自己的那條公路


必然發生的所有事


一台公車上裝載著人生中所經歷過的所有事
上頭坐著的人
都可能是自己在某個時刻遇到了某個人做了哪些事錯過了什麼想念了誰...



我很喜歡的地方
看海
我很喜歡做的事情
就算周圍沉默
都能跟它分享
只可惜 很久沒有機會好好的坐在海邊跟自己說說話


也許悸動 生命中只會出現一次
錯過 也許是因為沒有把握
但曾經 擁有過 就是幸福的事





最後海邊的公共電話
我默默的心酸了一下

或許等到我到了該離開的年紀
才會重新回憶起在我生命中的這台公車
然而裡頭坐著的那些人
希望都是幸福的

上一篇:你好歡迎光臨!

下一篇:幸福的左岸

FISH 2009-03-07 00:29:18

真的很心酸
看倒是還好
但真的唱起來還有邊看裡面的對白
就會...默默的流淚

希望大家都是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