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2 22:47:59yayaya0805

曾經給予的認真


和妳相識五個月..

甚至...我們之間的緣分其實從一年前就開始了..

永遠充滿活力的妳

隨時掛著微笑的妳

待人熱情大方的妳

是我見過最可愛的女孩



自喜歡上你的那一刻起


我一直都是真心誠意的默默付出

一千零一夜的思念

沒有一刻歇息過

不敢奢望遙遠的未來

只希望現在的美夢能夠持續

我雖然心太急

但更害怕錯過妳.....



喜歡一個人是件奇妙的事情

暗戀更是酸甜苦辣的體驗

美夢和惡夢的交互糾纏

佔據我每一個深夜



完全出乎意料的六月二十日凌晨

妳暗示了妳的想法

在那當下

我內心只有無限的落寞

說不難過..那絕對是騙人的

不過..知道了妳的想法

也未嚐不是另一種解脫



翻來覆去無法入眠的夜晚

有如行尸走肉的一整天

足以說明我的落寞

今天的我..

也許正享享受著幸福邊緣的慘忍



我知道

我不夠成熟

沒辦法讓你有安全感

我知道

妳現在有妳想要努力的目標

暫時不希望有感情的牽絆

我知道

如果我仍然繼續放不下我的心

那對雙方都不好



我真的衷心希望妳好好努力

不管前方的目標有多困難

我相信妳一定辦得到

我也會告訴我自己

我會慢慢的把我這份心意

化作向我未來目標努力的動力

我知道我自己還不夠成熟

我會繼續努力充實自己

讓自己成長




我只是想暫停一下無止盡的傷

從黑夜到黎明

我相信

總是會令人有重新開始的力量

願一切的痛隨風遠去...




愛恨

只是一念之間

祝福

卻可以直到永遠...

請妳..一定要加油!

我祝福妳...



最後..

只願你能感應我

曾經給予的認真......


by眼前漸漸模糊的yayaya